close

聽說她劈腿了,我好像被劈腿了,接著我發現我真的被劈腿了。

 

我用力的摔壞了,那個她,送給我的馬克杯。

 

我們家的貓咪因為這樣一個月沒有靠近我。

 

我很生氣。

 

 

……

我打去找她,我壓抑著,盡量讓我的語氣不要顫抖。

 

她沉默不語。

 

妳在做什麼?我冷冷地問。

 

……她在想要回答什麼好。

 

我重複妳在做什麼?

 

她沒回話。

我知道她在聽。

 

我習慣性的在這個時間點繼續重複妳在做什麼?

 

「沒有啊……就剛剛回到家。」她說

 

妳在做什麼?」我再重複一次,我覺得我很有耐心。

 

「我剛剛從學校回來啊……」她說。

 

妳在做什麼?」我的聲音顫抖了起來;小腿肚有點痛,被馬克杯飛濺的碎屑刮傷,沒有淋淋的血滴滑落,不過真的很痛。

 

「什麼啦……我不知道啦」她說。

 

妳在做什麼?」我說,這時候我們家的貓咪全身的毛都豎了起來,反射動作造成她螃蟹般地向一旁走了幾步。

 

「對…」她還沒說完我就掛斷電話了。

 

 

 

我決定出門一趟,不過我覺得我現在有點熱血沸騰,所以我非常用力地打了鐵門,我以為鐵門會壞,但鐵門比我想像中的堅硬,雖然看起來很薄。

 

我回到房間坐下。

 

過不久我哭得滿臉淚水,但我不承認我是被人欺負了,但實際上我大概是這樣的原因哭得像個被同學推倒的小學生。

 

好累啊。

 

一早醒來,我得到一個結論:這世界上真的很多騙子,就像有些人會說難過的時候睡一覺就好了,或是看到好天氣心情壞不起來之類的話。

 

這種騙子今天被我看穿了,至於其他人就更不用說了。

 

我心想我肯定是犯了什麼錯,這大概是上帝給我的懲罰吧,事後我發現這種事情怪上帝沒什麼用,我這樣說上帝祂也不會特別可憐我;


事實證明我是對的,不然,根本沒有上帝。

(上帝你這是在懲罰我?上帝不想當壞人,我們期待這樣說上帝會回心轉意讓我們的生活變好,所以我說了能刺激上帝的話,不過事情沒什麼改變,因為他沒有特別可憐我,不然就是根本沒有上帝因為我說了一堆事情也沒有一件改變)

 

顯然我真的有錯,那我應該道個歉。

 

「喂,我昨天不是有意的,對不起。」我覺得蠻慚愧地說。

 

「沒關係啦……」她說。

 

沒關係啊,她原諒我了。我把電壞掛了

 

畢竟媽媽說不能對別人大吼大叫,我覺得我當然要道個歉。

 

 

我覺得好多了,我們都互相原諒對方了。

 

也許吧。

 

 

 

 

過了一些日子。

 

我又戀愛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5428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